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荣耀10系列存储变体颜色选项在正式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6:44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10 系列将于明天(11 月 9 日)在全球推出,其在的具体细节仍不清楚。该手机已确认将在推出,但具体时间未知。在官方发布之前,Pri

Realme10 系列将于明天(11 月 9 日)在全球推出,其在的具体细节仍不清楚。该手机已确认将在推出,但具体时间未知。在官方发布之前,Pricebaba 报告了 Realme 10 系列的存储变体和颜色选项。据说该阵容包括三种型号——Realme 10、Realme 10 Pro 和 Realme 10 Pro+。

该报告强调,香草 Realme 10 将有两个存储选项:4GB RAM 和 64GB 存储,以及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据报道,这款手机将包括两种颜色选择:Clash White 和 Rush Black。

另一方面,据说 Realme 10 Pro 也包括两种存储模式。据报道,基本型号将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顶级变体可能包括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该报告强调,Realme 10 Pro 将提供星云蓝和超空间两种颜色选项。

最后,据报道,Realme 10 Pro+ 将获得三个存储选项,基本型号可能包括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中间版本可能获得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顶级版本可能获得 256GB 存储空间。它将提供三种颜色选项:超空间、星云蓝和暗物质。

Realme 早些时候确认 Realme 10 系列将获得高达 8GB 的​​ RAM,这可能属于 Pro 型号。香草 Realme 从联发科的 Helio G99 芯片组中汲取力量,据报道,Pro+ 变体搭载了 Dimensity 1080 SoC。据说普通款支持33W快充,顶配可能支持65W快充。如果我们回顾过去的发布会,Realme 10 在的售价可能在 15,000 卢比左右。顶级型号的价格约为 25,000 卢比。

如前所述,realme将于明天在部分市场推出realme 10系列,我们很快就会得到官方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