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最高端的S23Ultra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6:44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这款手机已经成为谣言工厂的一部分已有一段时间了。与去年的阵容类似,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初看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这款手机已经成为谣言工厂的一部分已有一段时间了。与去年的阵容类似,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初看到三款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S23、Galaxy S23 Pro 和 Galaxy S23 Ultra。如您所料,Ultra 变体将是该系列中最优质和最昂贵的型号。然而,如果我们从泄漏的角度来看,下一代 Galaxy S23 Ultra 不会有大的升级,至少在设计上是这样。里面可能有一些相当大的更新,但这些就够了吗?让我们来看看。

从处理器开始,三星今年放弃了 Galaxy S22 系列的 Exynos 变体,而 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延续这一趋势。这意味着面向全球市场和的所有 S23 型号都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oC——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和 Gen 1+ 芯片组的未宣布的继任者。

我们可以期待 Galaxy S23 Ultra 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增加了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正在慢慢扩展到一系列手机上。例如,最近出现在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上的 200 兆像素三星 HP1 传感器也可能被添加到 Galaxy S23 Ultra 中。三星可能会通过 AI 功能提高图像质量。

有趣的是,MySmartPrice 还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 Galaxy S23 Ultra 的变体。该手机配备 8GB RAM 和 Android 13。它的单核分数为 1,521,多核分数为 4,689。但是,Ultra 型号可能会包含一个具有高达 12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的变体。

如果 Galaxy S23 Ultra 采用相同的设计,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手机会为 SPen 手写笔保留一个专用腔室。三星正在慢慢地将其以前的 Galaxy Note 功能添加到 S 智能手机系列中,下一代 Galaxy S23 Ultra 和其他型号将添加更多受 Note 启发的功能。其中包括 Wi-Fi 6E、超快指纹扫描仪和无线充电支持。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细节浮出水面。考虑到过去的发布,Galaxy S23 Ultra 在的起价可能超过 10 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