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vivo X90系列下个月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20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于2022 年 11 月下旬在中国推出了X90 系列旗舰手机,提供强大的功能和多功能的蔡司品牌相机系统。虽然我们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

Vivo 于2022 年 11 月下旬在中国推出了X90 系列旗舰手机,提供强大的功能和多功能的蔡司品牌相机系统。虽然我们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全球发布,但该公司终于确定了发布日期。

中国品牌在其全球网站上宣布将于 2023 年 2 月 3 日在全球发布(2 月 2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上 10 点,2 月 3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 8 点早上 6 点),但尚未透露具体市场。尽管如此,我们猜测这些手机将在欧洲、印度和中东上市。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手机都会上市,但手机背面与相机相关的文字表明我们至少正在关注 Vivo X90 Pro(焦距为 50 毫米)。

Vivo X90 Pro 配备联发科天玑 9200 SoC、6.78 英寸 120Hz OLED 屏幕(2,800 x 1,260)、4,870mAh 电池、120W 有线充电、50W 无线速度和 IP68 防护等级。该设备还带来了一个 50MP 一英寸 IMX989 主摄像头、50MP 2x 长焦镜头和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

话虽如此,我们也希望看到高端的 Vivo X90 Pro Plus。它提供了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6.78 英寸 QHD+ 120Hz OLED 屏幕、具有 80W 有线充电、50W 无线充值和 IP68 防护等级的 4,700mAh 电池。就摄影而言,Pro Plus 也是山中之王,配备 50MP 一英寸主摄像头、50MP 2x 长焦摄像头、64MP 3.5x 潜望镜摄像头和 48MP 超广角镜头。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认为去年的Vivo X80 Pro是一款出色的以相机为中心的旗舰手机,但在欧洲等市场上有点太贵了。因此,我们希望看到这些新手机的定价更具竞争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