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OnePlus Pad将于2月7日与OnePlus11和BudsPro一同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8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已经在 2 月 7 日于印度举行的 Cloud 11 活动中进行了很多活动,但我们现在看起来也将看到平板电脑的发布。虽然已经预计 On

OnePlus已经在 2 月 7 日于印度举行的 Cloud 11 活动中进行了很多活动,但我们现在看起来也将看到平板电脑的发布。

虽然已经预计 OnePlus 将在活动中展示OnePlus 11、OnePlus 11 R和OnePlus Buds Pro 2,但该公司现在也将 OnePlus Pad 添加到列表中。

正如MySmartPrice首次报道的那样,OnePlus 将在同一个 Cloud 11 活动上宣布这款平板电脑,该活动看起来已经很漂亮了。除了新手机和耳塞,我们还期待该公司推出 OnePlus Q2 Pro 电视和 OnePlus 键盘。

好像这还不足以让人头晕目眩,第一款 OnePlus 平板电脑现在也正在进入印度市场。它在功能和规格方面的外观或提供的内容尚不清楚 - 但我们似乎可以期待某种重新贴标的 Oppo 设备。

这款平板电脑于 2022 年底泄露,泄密者 Max Jambor 表示它正在开发中,并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推出。

如果新的 OnePlus Pad 真的是伪装的 Oppo,它可能会配备 120Hz 刷新率的 11 英寸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芯片似乎也很有可能。

但这也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设备。如果事实证明是这样的话,那么所有的赌注都会落空,而 OnePlus Pad 可能会提供一些全新的东西。值得庆幸的是,2 月 7 日即将到来,所以我们至少不用等太久就能回答所有问题。

由于平板上的产品数量众多,人们对 Cloud 11 活动的期望已经很高,但是该地区的第一款 OnePlus 平板电脑将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