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摩托罗拉手机获得FCC认证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7编辑:来源:

导读 看起来我们即将获得摩托罗拉 Edge 40。正如Gizmodo发现的那样,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认证了一款型号为 XT2309-3 的新型 5G 手机。它装

看起来我们即将获得摩托罗拉 Edge 40。

正如Gizmodo发现的那样,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认证了一款型号为 XT2309-3 的新型 5G 手机。它装载了大量连接选项,包括 Wi-Fi 6E、蓝牙和 NFC,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保持连接。此外,它由具有 68W 快速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功能的 PB50 电池供电,因此您不必担心手机在中午没电了。

去年,泄密者 Evan Blass 将茶洒在了 XT2309-3(又名 Bronco)上。他说这是一款带有联想双胞胎的摩托罗拉设备。中国3C权威机构最近确实批准了型号为XT2309-1的类似设备,但尚未在中国发布。

那么,我们对 Edge 40 有何期待?

根据Blass 的说法,它将配备 FHD+ OLED 屏幕、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8GB/12GB 内存、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带有 50 兆像素主镜头、13 像素超像素的三摄像头系统。宽/微距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问题是......这些规格已经在摩托罗拉 ThinkPhone上可用,导致一些人推测 Edge 40 可能只是 ThinkPhone 的更名版本。

但是,老实说,只要功能强大且负担得起,谁会在乎这个名字呢?根据目前泄露的规格,Edge 40 有望成为一款具有 5G 功能和高端规格的消防手机,但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仍然便宜。多年来,摩托罗拉一直是廉价手机市场的领导者,而 Edge 40 的推出只是其致力于提供先进且对钱包友好的智能手机的最新例证。

Edge 40 当然是Edge 30的继任者。在我们对该设备的评论中,我们说它提醒人们手机可以很薄。它非常轻巧,但仍然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性能也很稳定,但我们注意到缺少一些小功能。例如,我们说我们很乐意看到更好的相机性能。尽管如此,如果您想要一款轻薄的手机,它还是一款出色的中档手机竞争者。

无论如何,FCC 对 XT2309-3 的认证让每个人都在谈论下一代 Edge 40。请关注 Pocket-lint 以获取最新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