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率先搭载全新康宁大猩猩玻璃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0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下周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亮相,我们也逐渐接近产品的细节和设计。三星习惯于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旗舰产品,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下周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亮相,我们也逐渐接近产品的细节和设计。三星习惯于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旗舰产品,看起来我们今年也将遵循同样的传统。

三星尚未正式确认任何功能,但本周康宁含糊地向我们发出信号,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将在 Galaxy S23 系列上首次亮相。

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其中提供了有关三星在其下一代 Galaxy 旗舰智能手机(很可能是 Galaxy S23 系列)上使用新版 Gorilla Glass Victus 版本的信息。

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采用新型玻璃成分制成,可提供更好的耐刮擦性和腰部高度的跌落保护,并通过提高盖玻片性能确保更重的设备(具有更复杂和多样化的设计)得以生存。

Glass Victus 2 在复制混凝土的表面上可承受高达 1 米的跌落,在复制沥青的表面上可承受高达 2 米的跌落,并保持比竞争性铝硅酸盐高四倍的抗划伤性。

三星将于下月初在美国举办大型活动,届时我们还将有新的 Galaxy Buds TWS 耳塞、新的 Galaxy 笔记本电脑等。预计 Galaxy S23 系列将配备骁龙 8 Gen 2 芯片组和高达 16GB 的内存。

Ultra 变体可能会成为该系列的先锋,并在今年晚些时候与 iPhone 15 Pro Max 抗衡。预计相机前端会发生重大变化,据传 200 兆像素的主射手将成为该公司的头条新闻。请继续关注我们发布活动的所有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