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苹果iPhone15系列可能配备WiFi6E等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10编辑:来源: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积极开发Apple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 9 月推出。许多泄密事件已经暗示 2023 款 iPhone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正在积极开发Apple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 9 月推出。许多泄密事件已经暗示 2023 款 iPhone 机型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现在,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将支持 Wi-Fi 6E。

根据巴克莱分析师 Blayne Curtis 和 Tom O'Malley 分享的一份研究报告,iPhone 15 将配备 Wi-Fi 6E。分析师没有具体说明该功能是适用于所有型号还是仅限于 Pro 型号。

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已经为一些设备增加了 Wi-Fi 6E 支持,包括最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Apple iPad Pro、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 机型。所有 iPhone 14 机型仍仅限于标准 Wi-Fi 6。

Wi-Fi 6 在 2.4GHz 和 5GHz 频段上运行,而 Wi-Fi 6E 也在 6GHz 频段上运行,从而实现更快的无线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信号干扰。据 MacRumors 报道,为了利用这些优势,该设备必须连接到 Wi-Fi 6E 路由器,该路由器可从 TP-Link、华硕和 Netgear 等品牌购买。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机型也曾预计 Wi-Fi 6E 但未能实现,但现在这家总部位于库佩蒂诺的科技巨头已开始为其最新设备推出 Wi-Fi 6E 支持,iPhone 15 更有可能最终将支持该标准。

Apple 预计将推出配备 Dynamic Island 和 USB-C 端口的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此外,Pro 型号有望获得苹果最新的 A17 仿生芯片、钛合金框架、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