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iPhone 15设计泄露拖曳中的动态岛USBC等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6:05编辑: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了解了iPhone 15 Pro 的可能设计,其中展示了一些变化,包括 USB-C 端口的存在。现在,我们有了香草 iPhone 15 机型的

上周,我们了解了iPhone 15 Pro 的可能设计,其中展示了一些变化,包括 USB-C 端口的存在。现在,我们有了香草 iPhone 15 机型的 CAD 渲染图,这也暗示了一些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可以让购买者满意。看一下。

这可能是 iPhone 15

3D 艺术家 Ian Zelbo 再次与9To5Mac 合作,展示我们对 iPhone 15 的期待。最显着的变化是加入了 Dynamic Island,这是最近作为 iPhone 14 Pro 机型的“Pro”功能引入的。

回想一下,我们听说今年所有 iPhone 都配备了 Dynamic Island ,而最近的设计泄露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Dynamic Island,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它取代了刘海,是一个加长的打孔器,可以显示来电/消息通知、充电状态等等。今年可以进一步增强这些功能。

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USB Type-C 端口取代了 Lightning 端口,这是自欧盟通过强制 USB-C 法律以来我们一直期待的变化。iPhone 15 Pro 机型也会出现这种变化,但功能会有所不同。据说标准的 iPhone 15 和 Pro 机型将分别使用 USB 2.0 和 3.2。尽管如此,它还是比目前使用的 Lightning 端口更快。

而且,iPhone 15 的显示屏似乎稍大一些,达到 6.2 英寸。当前型号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因此不会有太大差异。将继续存在的是背面对角线排列的双摄像头。

泄露的渲染图还显示了物理音量和电源按钮的存在,这意味着传闻中的电容式按钮可能适用于 Pro 版本。iPhone 15 系列预计包括四款机型,分别是搭载 A16 仿生芯片组的 iPhone 15 和 15 Plus,以及搭载 A17 仿生芯片组的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也可能有 Ultra 型号,但这只是谣言。

期待增强的相机功能、更多的内存、更长的电池寿命等等。但是,请记住,目前这些都是谣言,没有任何具体的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