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苹果将于6月在WWDC2023上推出15英寸MacBookAir混合现实耳机等

发布时间:2023-05-11 16:23:56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即将于今年6 月举行的 WWDC 可能不仅仅是耳机和软件。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其最新的 PowerOn 时事通讯中声称库比蒂诺巨头

Apple即将于今年6 月举行的 WWDC 可能不仅仅是耳机和软件。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其最新的 PowerOn 时事通讯中声称库比蒂诺巨头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新款 MacBook。

根据 Gurman 的说法,Apple 目前正在开发几款新的 Mac。产品阵容包括 15 英寸 MacBook Air、更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和 24 英寸 iMac,以及入门级 13 英寸 MacBook Pro。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准备推出其首款配备内部芯片的 Mac Pro 和更新的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

他预测这些设备将在今年或 2024 年初上市销售。还计划推出两款 Mac Studio 后续产品,但 Gurman 尚不清楚它们的发布时间。他进一步表示,6 月份推出的新设备不会内置 M3 芯片,而是配备当前的 M2 处理器。

新 Mac 的发布(如果真的发生的话)正值 Apple 正在努力应对其 Mac 出货量的时候。该公司上个季度的 Mac 出货量急剧下降了 40%,这恰好是 22 年来的最大降幅。

各种报道表明 Apple 正在开发 15 英寸 MacBook Air。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MacBook Air。

据说它配备了当前的 M2 芯片,甚至还有新的 M2 Pro 处理器。虽然没有关于该设备定价的猜测,但您可以预期它会高于 MacBook Air 2022,后者在印度的起价为 119900 卢比。有传言称,这款新款 MacBook Air 将进行一些显着的设计改进,例如平边和功能键排。此外,它还可以配备 1080p 网络摄像头、升级扬声器和 MagSafe 充电。它可以配备 500 尼特 Retina 显示屏,并支持 128GB 存储空间和高达 1TB 的扩展限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