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华硕ROGPhone7价格规格新闻和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5:36编辑:来源:

导读 各种各样的公司都涉足游戏智能手机领域——还记得RazerPhone 2吗?——但华硕长期以来一直统治着这个领域。ROG Phone 系列进入了第六代,

各种各样的公司都涉足游戏智能手机领域——还记得RazerPhone 2吗?——但华硕长期以来一直统治着这个领域。ROG Phone 系列进入了第六代,从各方面来看,它都将重新夺回其作为金钱所能买到的最佳游戏手机的宝座。

今天,ROG Phone 7 和ROG Phone 7 Ultimate已在特定市场接受预订,但美国市场需要等待。尽管如此,无论您是忙碌的游戏玩家还是 Android 高级用户,都有充分的理由对这些手机感到兴奋。这就是我们对华硕 ROG Phone 7 系列的了解。

华硕 ROG Phone 7:设计与展示

去年,华硕为其继任者重新使用了ROG Phone 5的相同核心设计。该公司似乎坚持“如果它没有坏”的心态,因为这种趋势在 ROG Phone 7 系列中延续。该设备——我们应该提到,有普通版和终极版两种——开箱后看起来几乎完全相同,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不管是好是坏,游戏玩家的审美仍然存在,包括 RGB 照明,至少在 Ultimate 上,手机背面的迷你显示屏。

不过,这并不是会引起大多数人注意的显示器。这两款手机的正面都是 6.78 英寸 FHD+ 165Hz AMOLED 显示屏,美联社的 Matt Sholtz 在他对Ultimate 的评论中称其为“展会之星” 。它是一块明亮、生动、快速的面板,令人印象深刻大,它甚至包括 720H​​z 触摸采样,以确保在玩游戏时尽可能减少延迟。不要让分辨率欺骗了你——这是一个很棒的屏幕,适合从电影到网页浏览再到游戏的一切。

华硕 ROG Phone 7 评测游戏控制器

盯着屏幕看完后,您会发现华硕不仅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它还重复使用了相同的 I/O,这是一件好事。除了耳机插孔 - 为了庆祝世界各地的有线耳机用户 - ROG Phone 7 系列还包括两个 USB-C 端口,一个在左侧,一个在底部。和往常一样,底部的那个再次偏离中心,所以请记住一些配件,包括非华硕游戏控制器,可能不适用于这款手机。值得庆幸的是,您可能不需要控制器,因为 ROG Phone 7 支持电容式肩键。

华硕 ROG Phone 7:规格和相机

瞥一眼本页顶部的规格表,您就会相信: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华硕为 ROG Phone 7 配备了最新的移动处理能力,而这一切都始于为其提供动力的 Snapdragon 8 Gen 2。高通最新的芯片组给我们留下了其他近期智能手机的印象,它是提供性能和电池寿命的良好组合的绝佳选择。

规格表的其余部分读起来就像任何 Android 狂热者的愿望清单。ROG Phone 7 Ultimate 包括 512GB 的存储空间和 16GB 的 RAM;一个巨大的 6,000mAh 电池分为两个电池;65W 快速充电,包装盒中包含一个适配器。真的,这里唯一的主要抱怨归结为防水。虽然 IP54 防尘和防水性能是可以接受的,但它不如当今大多数现代旗舰店获得的 IP67 等级那么耐用。

但是相机呢?摄影从来都不是 ROG Phone 系列的强项——毕竟,这些设备首先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但听起来华硕今年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些步伐。虽然 ROG Phone 7 的输出永远无法与谷歌或三星的最新产品相提并论,但该公司确实配备了更大的微距镜头,更重要的是,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32MP 自拍摄像头,高于去年的 12MP。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评测员发现这款手机的输出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明显的提高,随附的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的相机软件也是如此。50MP 主传感器和 13MP 超宽传感器——均与去年相同——不太可能完全改变游戏规则,如果你热衷于移动摄影,那么你最好去其他地方。但听起来相机质量不再是游戏玩家在移动中获得顶级竞技体验所必须做出的牺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