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40发布确认于5月23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0:25编辑:印航骅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 5 月 23 日在推出其 2023 年首款旗舰手机,此前推出了一系列预算和中等预算的智能手机。这款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40

摩托罗拉将于 5 月 23 日在推出其 2023 年首款旗舰手机,此前推出了一系列预算和中等预算的智能手机。这款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40 的手机介于去年的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和 Edge 30 Fusion 之间,至少根据规格来看是这样。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在 Flipkart 上建立了官方页面,其中还列出了一些关键规格和设计。Flipkart 的清单显示了一种带有人造皮革外壳的绿色变体。客户还可以在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之间进行选择。

官方海报展示了一个弧形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摩托罗拉还将刷新率升级至 144Hz,以获得更快、更流畅的滚动和游戏体验。摩托罗拉已澄清,摩托罗拉 Edge 40 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和屏内指纹扫描仪。该公司正在使用具有 100% DCI-P3 色域和 HDR10+ 支持的 pOLED 面板。pOLED 类似于流行的 OLED 和 AMOLED,并提供更深的黑色。pOLED 也相对更轻,有助于手机保持时尚的设计。

摩托罗拉 Edge 40 也是第一款采用联发科天玑 8020 SoC 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去年的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联发科芯片组配备高达 256GB UFS 3.1 存储和 8GB LPDDR4X RAM。

最近几款 Edge 智能手机也非常注重相机,我们可以期待摩托罗拉 Edge 40 也是如此。Flipkart 页面显示背面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 ​​OIS(光学图像稳定)。OIS 技术有助于更稳定的视频和照片。还将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可以兼作微距拍摄。摩托罗拉通过 Edge 30 Pro 和 Edge 30 Fusion 上的超广角摄像头提供相同的功能。正面将包括一个 3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摩托罗拉 Edge 40 由 4,440mAh 电池供电,可进行 68W 有线充电。该智能手机还具有 15W 快速充电功能,这在许多 Android 手机中并不常见。摩托罗拉吹嘘 Edge 40 干净的 Android 用户界面体验。该手机搭载 Android 13,这意味着您可以享受最新的 Android 生产力和隐私功能。该手机还将接收 Android 14 OS,但具体时间表尚不清楚。

价格仍不清楚,但根据规格我们可以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 45,000 卢比。目前,摩托罗拉 Edge 30 Fusion 的起价为 39,999 卢比,Edge 30 Ultra 的起价为 49,999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