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苹果将在WWDC上推出混合现实耳机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20编辑:向菁亮来源:

导读 6月的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将成为公司历史上的重要事件。6 月 5 日,Apple 将推出许多新设备,并讨论对现有设备的改进。

6月的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将成为公司历史上的重要事件。6 月 5 日,Apple 将推出许多新设备,并讨论对现有设备的改进。来自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再次决定分享有关 WWDC 2023 的内幕消息。

正如 Mark 指出的那样,Apple 的混合现实眼镜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打明星,尽管年会上也会有丰富的其他产品。其中包括新的 Mac 笔记本电脑和自 2015 年发布第一个版本以来最大的 Apple Watch 软件更新。

Apple 预计将总共推出以下设备:

Reality Headset(代号,现在未知),Apple 的第一款主要新产品

新操作系统 - xrOS for Reality Headset

新的 MacBook

iOS 17

苹果操作系统 17

macOS 14

watchOS 10 更新

正如 Gurman 澄清的那样,Reality 耳机将为开发人员提供详细的文档,以便他们在使用它时不会遇到任何问题。它还阐明,为期一周的会议的大部分时间将专门用于展示耳机和相关工具的内置应用程序商店。

许多公司高管认为,该设备的销售起步较慢,但最终耳机将能够取得 iPhone 的成功。无论如何,这款头显不太可能在发布后很快就可以买到,这让开发人员有时间构建混合现实应用程序和服务。

苹果原计划在 3 月推出这款耳机,并在 9 月发布。然而,随着首次亮相推迟到 6 月以及最近的生产延迟,Gurman 认为苹果发布耳机的最佳时机正好赶上假期,接近冬天。

对于 Mac,Apple 正在准备几款新机型:15 英寸 MacBook Air、更新后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入门级 13 英寸 MacBook Pro、更新后的 24 英寸 iMac、第一款配备自己的 Mac Pro芯片,以及更新的 MacBook Pro 高级机型。他们都应该在今年或 2024 年初进入市场。还计划推出两个新版本的 Mac Studio,但发布日期未知。

Gurman 表示,至少有一些新款笔记本电脑肯定会在 WWDC 上发布。不过,值得注意的一个重要提示是:6 月份推出的机型很可能不会配备新的 M3 芯片。相反,它们将在类似于当前 M2 处理器的东西上运行。

至于 watchOS 10,用户界面将发生重大变化。马克没有提供任何具体变化的清单。Gurman 将 watchOS 10 与移动版 iOS 17 进行了对比,指出与 iOS 16 相比,后者很可能不会收到任何视觉变化。

据记者称,手表本身设计的显着更新应该发生在 2024 年——该系列成立 10 周年之年。例如,在预期的变化中,micro-LED 显示器取代了 OLED。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