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小米12瞄准SA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8:33编辑:来源:

导读 许多南非人可能不熟悉中国品牌小米,但是,那些了解他们以价格实惠的创新产品而闻名的人。该公司一直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取得长足进步,推出

许多南非人可能不熟悉中国品牌小米,但是,那些了解他们以价格实惠的创新产品而闻名的人。

该公司一直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取得长足进步,推出了具有创纪录充电时间的更快充电设备等。

当然,“世界上最好的任何东西”的标签都应该带有高昂的价格标签,这与小米制造价格实惠的产品的声誉形成鲜明对比,尤其是在本地。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不销售价格更高的设备。小米是物联网(IoT) 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这意味着他们出售一系列昂贵的技术,从真空机器人到气垫板,这要归功于小米收购 Segway。

随着公司走向成熟,它应该尝试通过推出小米 12 等设备来提升其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虽然它不是该国最昂贵的智能手机(很多),但 12 无疑表明该公司试图吸引更富裕的市场。

“规格”表

小米 12 拥有一系列功能,可以轻松与三星、华为或苹果等制造商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相媲美。

然而,就其摄像头而言,12 放弃了大多数制造商所期望的四摄像头模块,转而采用非常强大的三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配备 50MP、13MP 和 5MP 镜头,能够以每秒 24 帧的速度录制 8K 视频。同时,12 配备了一个不错的 32 MP 自拍相机,能够以 30 或 60 fps 的速度录制 1080p 视频。

该设备在拆箱时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由先进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在 Vivo X80 Pro、Oppo Find X4 Pro 和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等许多顶级设备中也可以找到该芯片组。

12 还具有 8 或 12GB 的 RAM、128GB 或 256GB 的存储选项以及 4500mAh 电池的全天供电。

买还是不买

从表面上看,小米 12 并不高贵,虽然几乎所有的小米产品在质量上看起来都不便宜,但它们不会让你的朋友羡慕。

如果您在市场上以实惠的价格购买一款体面的智能手机,与小米之前的高端设备相比,价格略微上涨,那么 12 可以完成工作。

从好的方面来说,在 12 上观看内容可提供优质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