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设计这款汽水主题手机的人都在喝可乐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21编辑:来源:

导读 更新:2023 年 1 月 27 日(东部时间上午 1:06):好吧,我们认为最近泄露的可口可乐智能手机渲染图可能是重新命名的 Realme 智能手

更新:2023 年 1 月 27 日(东部时间上午 1:06):好吧,我们认为最近泄露的可口可乐智能手机渲染图可能是重新命名的 Realme 智能手机。现在,这个中国品牌确实取笑了与汽水相关的公告。

“Realme 将变得非常令人耳目一新,”该公司的几则 预告片之一写道。所有的预告片都以可乐和可乐泡泡为特色,这表明 Realme 确实是可乐手机的幕后黑手。

Realme 可口可乐手机预告片

Realme 尚未发布发布日期,但我们猜测该设备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不会期待这里的旗舰体验。

原文:2023 年 1 月 25 日(东部时间上午 1:42):多年来,我们看到很多公司都推出了品牌智能手机,从百事可乐到肯德基。现在,看起来我们可以很快以可口可乐的形式在列表中添加另一个巨头。

经常泄密的 Mukul Sharma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所谓的可乐手机的图片,这是一款以可口可乐为主题的智能手机。线人断言该设备将于第一季度在推出。查看上图。

实际的配色绝对是和可口可乐一脉相承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话又说回来,Android Authority的同事 Adamya Sharma 在我们的工作 Slack 中正确地指出,您最好为现有手机购买一个可口可乐外壳,而不是购买此设备。

Cola Phone 暂时似乎是基于 Realme 10 系列手机。Realme 10 Pro 配备骁龙 695 芯片组、120Hz LCD 屏幕和 5,000mAh 电池。同时,标准的 Realme 10 提供了 Helio G99 4G 芯片组、90Hz OLED 面板和 5,000mAh 电池。因此,这款可口可乐手机确实是一款廉价手机,而不是高端体验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