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的Macmini证明谷歌需要重新考虑Chromebox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51编辑:来源:

导读 我一直是迷你电脑的粉丝,因为它们提供的便利。它们易于设置和使用,不会占用太多桌面空间,并提供与功能齐全的工作站相同水平的性能。在过

我一直是迷你电脑的粉丝,因为它们提供的便利。它们易于设置和使用,不会占用太多桌面空间,并提供与功能齐全的工作站相同水平的性能。在过去十年中,我使用了十几台迷你PC,从 Zotac 的入门级 ZBox 系列开始,然后转向 Magnus EN1070K,以及最近的Geekom Mini IT11和Mini IT8。

一路上我还使用了英特尔的 NUC,虽然我有一台配备GeForce RTX 4080的大型游戏设备,但我在迷你 PC 上工作也同样舒服。我在 2022 年做了两个月,因为我的游戏装备上的主板决定不启动,并且使用 Mini IT11 向我展示了迷你 PC 在浏览、图像和视频等日常用例中的强大功能编辑,甚至休闲游戏。

这就是 Mac mini 的用武之地。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 Windows 用户,我唯一拥有的 macOS 设备是 2014 款 MacBook Pro,我每周用它来注释屏幕截图(该软件在 Windows 上不可用) . 我一直想买一台更新的 macOS 设备,但总体上我对笔记本持谨慎态度,而新一代 Mac mini 非常适合我的需求。

新款 Mac mini 符合许多正确的要求。小巧的外形 (SFF) 非常适合在桌面上使用,它由 Apple M2 芯片提供动力,具有惊人的 100GB/s 内存带宽,并且它配备了我正在寻找的所有端口。最好的部分是它的起价仅为 599 美元,使其成为所提供硬件的超值选择。

对于以工作为中心的机器,考虑到 M2 芯片能够提供的功能和您获得的连接性,很难挑剔 Mac mini。基本上,对于那些寻找日常使用的 SFF 机器的人来说,苹果有一个 macOS 替代品,并且随着 Windows 也在这一类别中提供许多令人兴奋的选择,谷歌需要参与其中。

虽然Chromebook在课堂上占据主导地位,但谷歌并没有在 Chromebox 方面取得太大进展——如果你想要最新一代的硬件,可供选择的选择并不多。您可以选择华硕和宏碁的 Chromebox,它们采用英特尔的酷睿 i3、i5 甚至 i7 设计,但它们运行的​​是第 8 代和第 10 代硬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