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出门问问的下一个TicWatch Pro看起来比这次泄漏中的上一个更时尚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2:42编辑:来源:

导读 出门问问的TicWatch Pro系列一直是Wear OS的佼佼者,因为它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体验。下一个型号可能会继续这一趋势,因为去年的泄漏

出门问问的TicWatch Pro系列一直是Wear OS的佼佼者,因为它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体验。下一个型号可能会继续这一趋势,因为去年的泄漏声称TicWatch Pro 3的继任者将在高通的Snapdragon W5 +可穿戴设备芯片组上运行,并拥有50%的电池寿命。出门问问还取笑了即将推出的TicWatch Pro型号,其边缘带有纹理,而不是TicWatch Pro 3上的光滑边缘。我们现在首次全面了解了下一代TicWatch Pro 5,这要归功于新泄露的渲染图。

如果你不熟悉为什么我们在TicWatch Pro 3和5之间跳跃,它源于大多数亚洲文化中的普遍四恐惧症 - “四”和“死亡”这两个词在许多口语方言中是同音字。由于出门问问总部位于中国,人们普遍认为我们将看到TicWatch Pro 5的发布时间。

有了这个,泄密博主Kuba Wojciechowski分享了所谓的TicWatch Pro 5的渲染图,该渲染图在许多方面都与以前的型号不同。

如果您拥有 TicWatch Pro 3,您可能会注意到两个表冠中的一个已被移除。

在引擎盖下,预计还会有一些重大变化。根据Wojchiechowski的说法,智能手表将运行谷歌的Wear OS 3,证实了之前的传言。根据提示者的说法,它也将是首批与Snapdragon W5 +一起提供的产品之一。这并不奇怪,因为出门问问(与Oppo一起)去年推出了第一款基于新芯片组的智能手表,大约在同一时间,高通推出了Snapdragon W5系列。

凭借Snapdragon W5,高通坚持采用混合架构,该架构已成为其可穿戴芯片组的标准配置,将主SoC与较小的协处理器堆叠在一起,以处理一系列任务。高通公司为其旗舰可穿戴SoC提供了急需的规格提升,包括跳到现代4nm节点,这有望提高原始性能。

鉴于Snapdragon W5系列实际上是为了让Wear OS 3手表大放异彩,当出门问问终于推出其下一代可穿戴设备时,TicWatch Pro 5可能会让许多针对Android用户的领先智能手表物有所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